close

日前,蘋果正式官宣了其2023秋季新品發布會的時間:定于北京時間9月13日淩晨1點正式召開。按照慣例,全新iPhone 15系列將會在這場發布會上亮相。

iPhone 15系列手機殼搶先預售

iPhone 15系列手機殼預售!攝像頭厚度看著嚇人

現在距離發布會舉行還有幾天時間,但已有第三方廠商提前預售iPhone 手機殼15系列了。9月6日,PITAKA宣布iPhone15系列手機殼搶先預售,有6個基本款可選。手機殼采用芳綸纖維磁吸設計,有全包殼和半包殼兩種款式。

從官方發布的圖片來看,這款手機殼采用了碳纖維紋理設計,看上去比較素雅,估計很多男性用戶會喜歡。有全包和半包兩種樣式,一種更加防摔,另一種更顯輕薄。不過不管是哪一種,手機看起來都不算輕薄,尤其是三顆攝像頭向外突出了很多。

據悉,今年iPhone 15 Pro系列相機有比較顯著的升級,所以攝像頭區域也更厚。新機預計將搭載由4800萬像素索尼IMX-803圖像傳感器打造的主攝像頭、1270萬像素長焦鏡頭,和1340萬像素超廣角攝像頭。其中,iPhone 15 Pro Max將配備全新的潛望鏡鏡頭,變焦功能得到顯著改進,有望支持5倍至10倍變焦。不過由于采用钛金屬,iPhone 15 Pro系列的兩部手機重量均有所下降。

iPhone 15標准版則將沿用iPhone 14 Pro系列的外形,厚度增加,電池容量增加100mAh±區間,同時改用Type-C接口。電池方面,據悉iPhone 15的電池容量爲3877毫安時,iPhone 15 Plus爲4912毫安時;而iPhone 14的電池容量爲3279毫安時,iPhone 14 Plus爲4323毫安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