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髒指紋手汗,這種殼看好了。

iPhone 手機殼背面做到不髒零一丁點指紋手汗的指紋手汗,三秒全部瞬吸,不髒零指紋手汗邊框,全都是複合式軟矽膠邊框,保證不掉色、不掉漆,細節看整個細節感,全部做到位。

四角全部抗摔,正面做到包裹性顔色縫,高出手機屏幕零點二mm,不頂鋁膜不卡鋁膜的這是正面的,看到沒有?八碗米飯,然後銀色看一下,我手上這是冰川銀,最後一單拍完後台沒有代替款,我加不了單了,錯過了等明年。

新款蘋果15/14 高級感手機殼

這就是冰川白顔色手機殼,白顔色是這種很簡潔很高級的,白顔色很簡潔很高級,不會發黃,這種可以發黑發黃,保用兩三年。如果想直接找全退,四角全部坐滿了隱形抗摔氣囊,邊框全都複合式軟矽膠。這種殼隨便用,不會掉色的沐浴陽光。這是銀色的,很簡潔很高級的,推薦拍深空灰還有冰川銀。

還有哪個保值想要看顔色的可以告訴我。不會,只要正常使用不摔壞不刮傷就不會,個別品質直接找客服不會。這種殼不是普通電鍍的,這種殼是三塗層烤漆工藝正常,使用一點毛病也沒有。

如果正常使用會直接把圈圈領了,頭像下方有個五塊錢券,軟邊框、硬背板的拍一下全部送鏡頭膜,拍一下全部送鏡頭膜,防爆、防曬、刮花的鏡頭膜還有鋼化膜直接送給你們。

十六塊六到手三件套,只有今天這一波,因爲今天是中國好禮節,只有一波錯過等明年,感謝沐浴陽光後台沐浴陽光登記收到不滿意,只退殼不退、贈品、感謝支持。

還有哪個寶子想要看顔色可以告訴我,想看什麽顔色扣公屏,所有人聽好了,所有人聽好了,拍回去體驗一下,滿意留不滿意直接退,有運費險險,支持只退殼不退正品,去用個五六天都沒問題的。

四角全部坐滿了隱形抗摔氣囊,正面全部做到包裹性顔色,縫高出手機,屏幕零點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