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爆料人“Kosutami”的消息,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手機殼15系列“FineWoven”,旨在取代其皮革手機殼,將與新的Apple Watch表帶配套,並提供十種不同的顔色選擇。

根據Kosutami最近在社交平台X上的一條推文顯示,iPhone 15系列的手機殼將提供黑色、桑椹色、灰褐色、常綠色、藍綠色、紫丁香色、古董白色、黃油黃色、橙色和粉紅色等十種顔色選擇。

iPhone 15保護套或與Apple Watch搭配

正如最近在網上流傳的幾張新殼的疑似照片所示,Kosutami補充說,這些殼有橡膠包裹的邊緣,邊緣顔色略暗于殼的後部“編織”部分的顔色。泄露者認爲“FineWoven”是蘋果官方爲這種新材料選擇的名稱。

Kosutami此前聲稱蘋果計劃在Apple Watch Series 9推出一款帶有磁扣的新編織織物表帶。現在,這位泄露者解釋稱,該表帶將采用與新的高端iPhone手機殼相同的材料制成。這款磁扣表帶的零售價將爲99美元,與編織環形表帶的價格標簽相同,並且在設計上可能類似于現代扣環。

本月早些時候,有傳言稱蘋果計劃在iPhone 15系列中淘汰皮革手機殼,並且後續的信息指向有可能推出一款具有編織織物外觀的皮革替代品,一些報道提到了“FineWoven”這個名稱。

iPhone 15保護套或與Apple Watch搭配

近幾周網上分享了帶有“FineWoven”名稱的iPhone手機殼的照片,不過這些照片幾乎可以確定是Demo産品。因此,它們很可能基于關于蘋果即將發布的真實信息,但在某些方面可能與最終産品有細微的差別。

蘋果將于9月12日星期二舉行一場特別活動,主題是“Wonderlust”(好奇心上頭)。預計蘋果將正式發布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Apple Watch Series 9、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以及一系列新配件,包括USB-C AirPods Pro MagSafe充電盒、“FineWoven” iPhone手機殼和新款Apple Watch表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