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旗下的aj和Dunk都是賣的比較火爆的最近想要入手一雙,但是預算有限是買aj比較好還是買dunk比較好?Air Jordan和dunk什麼區分出來的?

aj和dunk哪個腳感好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 SB系(王道)作為目前最主流的板鞋,其知名度與影響力已經不是BAPE、D.C.等小街牌所能比. 原來只為滑板運動創作的改進版復古鞋,現在已經成為潮流的標誌. 這次來介紹一下SB系的基本資料..

何謂SB? NIKE旗下專門出品復古運動鞋的兩個子品牌是"LE"和"SB".其中.LE作為復刻原年版的籃球運動鞋的專屬標誌,實際上還夠不上成為子品牌的條件. 而SB則是NIKE滑板運動鞋(即"skate board"縮寫)的專屬標誌. 如何辨認SB與普通復古鞋?以下講一講SB與普通復古鞋款的區別.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 11 月,中國本土潮流店鋪 SOULGOODS首次與Nike 聯手,共同推出三款 Nike Dunk High x SOULGOODS鞋款。Nike一直長期支持本土球鞋文化社群,致力於與社群代表一起將豐富的球鞋故事傳遞給更多本土乃至全世界的球鞋愛好者們。

中國本土潮流店鋪 SOULGOODS 多年來更是不遺餘力推廣街頭、球鞋以及本土青年文化。「FROM BEIJING TO THE WORLD」不只是SOULGOODS的一句標語,更是創始人季明希望通過本次與Nike的聯名想表達的內涵。這組聯名產品在為中國街頭文化注入全新能量的同時,也為全世界的球鞋愛好者帶來更深度共鳴的文化體驗。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 Slam Jam Dunk 鞋舌上是一個醒目的反轉 Nike 標誌,這一設計正彰顯了這一義大利知名店鋪的桀驁天性,也印證了其在街頭文化領域馳騁三十餘年並非徒有虛名。

自 1989 年成立以來,Slam Jam 始終致力於傳播其所宣揚的「全球地下文化」。準確地說,它在費拉拉總部以及米蘭的門店一直在為多樣的亞文化擔任文化輸入的渠道,以服飾作為宣洩,但定義它的始終一種反叛的精神。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 2018 年開始 The 1 Reimagined 「變革新 1 代」系列突破設計邊界,專為女性重塑經典鞋款。2020 年 Nike 推出專為女性打造的全新 Dunk Low Disrupt,該鞋款秉持著顛覆傳統並扮演著推動新時代女性球鞋文化的角色,以解構主義式的設計為 Nike Dunk 注入全新風貌。

過去雖然有 Dunk Sky Hi 和 Sacai Dunk Lux 等女士專屬的 Dunk 歷史,但 Dunk Low Disrupt 是建立在保留原款的前提下同時融入新穎的特徵。Dunk Low Disrupt 中也有一些元素來自耐克 1984 年的 Nike Air Train。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cai聯名第二彈的Sacai聯名Blazer MID 2019年款 黑白灰 整體配色也是如命名所提到的黑白灰三色,也是非常經典的三種漸進色來搭配,Swoosh LOGO、鞋頭及鞋帶孔補強部分均以灰色點綴。整體也是類似初代,以Sacai解構的獨特藝術呈現出來,鞋底搭配了超多層的硫化橡膠鞋底,鞋舌,鞋帶也做出了重疊的效果。整體穿著體驗來說,鞋底燈光照射下直接透光,整體是偏硬的。耐臟程度以及整體搭配程度是非常過關的。

Nike SB Blazer Zoom 中幫/淺棕/海軍藍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在中學時期都經歷過喜歡帆布鞋或是帆布籃球鞋的那段青春歲月,一說到帆布鞋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應都是在中學時期,單純的學生們穿著帆布鞋走在校園的操場上說說笑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很懷念曾經自己中學的點點滴滴,而帆布鞋也是我們青春記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那麼帆布鞋除了經典的匡威1970系列,Nike Blazer 開拓者也是佔據了大部分的市場,當然我們今天不說那些經典的開拓者,我們來說說國外大熱品牌OFF-WHITE與NIKE聯名發售的開拓者。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cai Nike的聯名系列是近年的一個熱門系列了,4月份就先發售了Sacai x Nike LDWaffle,但相比來說我更喜歡今天咱們要開箱的這雙。不論是Nike Blazer本身的鞋型還是這雙鞋的配色都深得我心,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雙鞋。

首先是Nike經典的橘色鞋盒,抽屜式的設計,有個拉環方便抽取。大家看到這個logo一分為二分別印在了鞋盒兩側。有銀子的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兩個鞋盒拼在一起就會看到完整的一個標誌。然後包裝紙上是有這個聯名的標誌,簡單的黑白色。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Nike的大鉤子 logo 成為潮流標誌,Nike 在鉤子上的運用便玩得越發純熟。看膩了正鉤子,或許一場醞釀已久的反鉤時代將來到?

從今年 Travis Scott 個人專屬倒鉤 AJ1 釋出,Nike的反鉤就以用井噴之勢來襲,開啟了從正鉤到反鉤的「天價」時代。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為NIKE的死忠黨們一直都關注著其引領潮流的鞋品,而NIKE在各種玩法的創新上也是一直不讓大家失望,和各種大牌的聯合,與名人們的互動,各種新科技的演化,都會讓人眼睛發光,僅僅是標誌的玩法也是讓人醉了,一個對勾也能搞的讓人打開眼界,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那些完全不同的NIKE的標誌花樣。

反轉「大鉤」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