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運動復古風十分盛行的這幾年,時髦精們幾乎是人手一雙有著復古風的運動鞋。這樣的一雙運動鞋,不但穿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搭配起來也是十分的復古時髦。

不管你是想要和牛仔褲搭配,還是想要和連衣裙混搭,都能完美的搭配在一起。如果你還沒有學會這樣的搭配,那麼就應該趕學起來,這樣能讓你時髦一整個夏天!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復古慢跑鞋市場重新開始回暖,New Balance 重新占據主導地位。近日,又為我們帶來全新 New Balance 530 系列鞋款!530 系列鞋款最早風靡於 2000 年初的時候,濃濃復古氣質,展現出十足老爹鞋氣質。530精簡後的設計在保留老爹鞋設計精髓之余,更加靈活、輕便,十分適合當下季節上腳。

換季又換裝,商場上又多瞭很多新款,好今年夏季流行的鞋款好像都有點誇張的配飾元素,比如氣場十足的金屬鏈條,比較復古的珍珠貝殼。華麗的水晶寶石等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最近正值夏末秋初,也是時候考慮一下“換季該穿什麼鞋”啦!小編發現很多得物er 都會將跑鞋作為自己的換季運動鞋首選,因為很多人氣跑鞋不僅能夠滿足日常穿搭需要,整體性能應對運動需求同樣無壓力~

New Balance 530 系列跑鞋 白銀色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B530完全就是球鞋界的必收型號!經典老爹鞋輪廓卻擁有十足輕盈腳感,足以應付一整天奔走日常! 新款New Balance 530白銀、奶茶新色上架,穿搭上更是完全無限制,讓人想包色入手!球鞋實在必須擁有好幾雙!

New Balance 530 新色推薦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3依舊會是球鞋的大勢年!Nike、New Balance、Adidas、PUMA紛紛推出長腿厚底款式,時髦經典輪廓修飾腿型效果也很棒!特殊研發鞋底也讓腳感穿著一整天依然舒適,新的一年一定要鎖定這幾雙球鞋收編買單!

2023運動鞋推薦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270 "Cactus Trails" 鞋款的設計讓人彷彿踏上一場充滿想像力的時光之旅。大地色與張揚的 Nike ACG 配色彰顯 20 世紀 90 年代的典型設計,賦予鞋款復古魅力;而做舊外觀又讓人感覺似乎未來提前到來。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 Undefeated 初款 Nike Air Max 90 是向 1990 年代的鮮明致敬,那麼這個洛杉磯品牌的第二款 AM90 則旨在彰顯復古未來派風格。

Nike Air Max 90 Undefeated 初款的粗皮材質被多種材質的混搭所取代,呼應 1990 年代紐約街頭流行的功能性戶外裝備。承襲初款「功能至上」的理念,2020 年新款 Nike Air Max 90 Undefeated 在設計上精簡化,而各種功能的演繹極盡精巧,契合穿著者所生活的當今時代。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87 年 3 月 26 日,NIKE發布首款以可視化的設計展示 Air 氣墊技術的 Air Max 1 運動鞋,如今它已成為NIKE的標誌性技術。三十多年來,借力於 Nike Air Max 創新生產中心(Air Manufacturing Innovation),Nike Air 氣墊技術得以持續創新——直至今日,這一革命性緩震技術依然風采正盛。每年的這一天,NIKE都會舉辦全球性的 Air Max Day 慶祝活動,以紀念這一傳奇開啟的時刻。

時值 2020 年 Air Max Day 的到來,Nike 將向這些年來為 Air 氣墊鞋款鋪就美好未來的眾多 Air Max 鞋款致敬,包括最新發布的 Air Max 90 Flyease 和 Air Max Verona。Air Max 球鞋愛好者也有機會盡情展現自我個性和非凡創造力。下面介紹將要發售的鞋款及其相關發售信息。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 Air Max 90 FlyEase 是 Nike Sportswear 首個應用 FlyEase 技術的鞋款;其在承襲最初以 Air Max III 鞋款面世的 1990 年代設計的同時,巧妙融入 FlyEase 技術,獻禮經典鞋款 Air Max 90 誕生三十周年。

之所以重新設計經典之作,源於一個簡單的需求:讓我們的日常便鞋容易穿脫、方便快捷。Air Max 90 FlyEase 正是應用了一種全新的穿脫系統:穿鞋時直接踩下鞋後跟套入;套入之後後跟會恢復原狀,卡合到位,牢靠穩固——如此靈活的設計使穿鞋和脫鞋都變得迅速、容易。Air Max 90 FlyEase 設計背後的創意初衷是:使穿者可以一次性把鞋帶系好,以後無需再做任何改動,只需把腳一滑,隨時穿上就可以出發了。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值 Nike Air Max 90 鞋款誕生 30 周年,Nike 將在 2020 年進行一系列慶祝——例如重新設計其標誌性的輪廓以及將 FlyEase 技術引入 Air Max 90 系列——由此應運而生的全新 Air Max 2090 鞋款堪稱 Nike 當前風頭正勁的「未來之鞋」。

全新推出的 Air Max 2090 沿襲了Air Max 90 鞋款發布初期賴以成名的標誌性設計和未來派風格的同樣基因,以此闡釋和演繹無畏與未來。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