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自2019年宣佈重新回歸籃球領域後,總是給人一種“就還好”的感覺。產品更新並沒有很多,沒有所謂的頂流球員簽約,線下門店更是少有那樣幾款籃球鞋的身影...

作為“資深”球鞋媒體,我們其實很清楚匡威這個品牌其實流淌著最正統的籃球血液,All Star等經典鞋款更是如今部分球鞋的起源之作。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外球鞋媒體 Sneakernews 近期公佈瞭他們眼中的「2021 上半年十佳球鞋」,除傳統巨頭 Nike、adidas 持續霸榜外,國產球鞋也占有一席之地,令人相當開心!

評選標準涵蓋創新設計、文化影響以及關註人氣等多個維度,下面是完整榜單及 Sneakernews 給出的上榜理由,雖說這樣的榜單肯定存在一定程度的主觀性與局限性,但也為我們提供瞭一個很有價值的參考。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鉆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大傢肯定都聽說過這句廣告語,NBA賽場上,也有一個“鉆石”,他就是斯科拉,如今41歲的他還在賽場上活躍,與之前的瀟灑長發不同,上瞭歲數的“鉆石”留起瞭短發,但他依舊能發揮自己的功效,近兩場國際比賽中砍下“50+14”的數據,早前他還是安踏的簽約球員,如今也還在穿安踏的籃球鞋,本來是個好事,隻不過這鞋子……

老將斯科拉最近穿的都是一雙名為“遊龍”的籃球鞋,狗哥看瞭下,這鞋子還是安踏古老的“a-shock”緩震科技,低幫鞋身,應該是兩三年前的鞋子瞭,但肯定是PE版本,細節和配色上還是有所不同的,鞋子外形真的太“簡潔”瞭,配置也是如此,價格更是低到離譜。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美國球鞋媒體Sole Brother公佈瞭他們評選出的2021年全球實戰籃球鞋排行榜,榜單中基本上涵蓋瞭各大品牌2020Q3到2021Q2的絕大部分產品。他們將這期間所有的籃球鞋分為A/B/C/D四個層級,A級自然是最優的,而在這份評選中,也包含瞭不少的國產球鞋,例如安踏品牌的KT6、KT6 Low、GH2,特步品牌的JLIN1等。

而唯一入選Sole Brother榜單A級檔次的國產球鞋,則是來自李寧品牌的韋德全城9,媒體的評價也是非常地簡單直接:好穿,而且還很好看!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idas YEEZY Foam Runner「MX Cream Clay」

近日,adidas YEEZY Foam Runner 全新配色「MX Cream Clay」即將發售。整體鞋款采用淺棕褐色為主體配色,再輔以灰色細節,註入獨特迷彩風格,並以 EVA FOAM 制成,一體成型的動態流線外觀采用環保的藻類科技打造,柔軟的鞋底提升瞭穿著的舒適性。據悉,該鞋款預計將於 8 月 2 日正式登場。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