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去定義一雙優秀的後衛實戰鞋?我的腦袋裡大概會閃現出這些形容詞:輕質靈活、啟動迅捷、支撐出色、包裹舒適、抓地力強、穩定安全......

一雙鞋但凡能夠滿足其中三項就能算是一雙及格線之上的後衛球鞋,滿足四五就能將其稱為優秀,如果還能在緩震上錦上添花那它大概算得上是一雙後衛實戰神鞋瞭;

要說這個夏天我最喜歡穿的實戰球鞋是哪雙,那我的答案一定是閃擊7代,除此之外收獲眾多好評的禪3也是我近期打算入手實戰的另外一雙,不論是自身感受還是他人的體驗分享無一例外這兩雙鞋也都能滿足瞭我對一雙後衛球鞋的大多需求,跑鞋屬性的加持更是有機會讓它們成為我心目中的小體重後衛實戰神鞋;

閃擊系列作為近些年國產後衛實戰鞋的優秀代表,6代7代已然成為瞭當下現象級的產品,而它的下一代閃擊8(沒錯,不是閃擊2021)已經曝光,距離發售也不會太遠,據可靠消息稱將會在9月份和大傢見面,穿過閃擊6、7的我對於全新一代的閃擊8也是相當的期待,在我看來它或許能繼承前作的優良性能有機會成為一雙真正意義上的後衛實戰神鞋;

在我初次見到閃擊8的時候就被它流線型鞋身、中底鏤空和導管設計所吸引,顏值和氣質這一塊兒都拿捏的死死的,已經玩轉調色盤的寧子再加以推出一系列富有故事情節的配色,我想這雙閃擊8大概率也會把我們的錢包拿捏的死死的;

除瞭討喜的顏值外,此次閃擊8的配置也給足瞭我們驚喜,據悉閃擊8將在後掌搭載䨻科技,且不說是Tpee還是Pebax的䨻,能給閃擊8後掌放置單獨的緩震科技已經算得上是一次不小的進步,前作閃擊6、7美中不足的後掌緩震或將在這一代上得到解決;

大多數時候中底鏤空的設計是為瞭減輕球鞋整體重量而存在,看過閃擊8的中底鏤空就覺得非常的有新意,它的鏤空和李寧之前有鏤空的球鞋還是有所區別,它的鏤空並非之前的完全開放式鏤空,在鏤空的中間位置可以清晰的看到一根柱狀材料連接中底的上下部分;

說它是結構上的創新也好,還是為瞭滿足功能上的需求也罷,這樣的一次細節上的小改變或許能帶給我們一些不一樣的穿著體驗;

閃擊6顏值即正義,閃擊7靠實力贏得口碑,閃擊系列已經成為優秀後衛實戰鞋的代名詞,發售不再遙遠的閃擊8能否成為國產又帥又能打的代表,定檔9月閃電出擊一切拭目以待!

聲明:文章出自PIXNET寬褲搭配鞋子Blog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