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曬瞭一單NEXUS7平板電腦 入手nexus7 二代簡單開箱+平板應用盤點後,懶癌發作。最近剁手網站什麼值得買開啟瞭“眾測”,一下子炸出瞭不少金幣大戶,紅測的產品更是讓人眼紅,金幣我來瞭。

首先是今天的主角

我是美亞買的,有八折碼,加轉運350不到,國內即使有貨也要619。這就是海淘黨不斷壯大的原因吧。

因為是很早買的,鞋盒找不到瞭,就省略開箱過程瞭。

外形:三原色我覺得在三款不同材質的New Balance 574中是最耐看的, 上腳的感覺很贊,鞋子有點臟,請輕拍。 雖然滿大街都是NB的鞋,但我還是喜歡他的外形。

New Balance 574

三原色灰腳感:腳感一流,軟軟的,踩屎般的享受,之前大學都是穿帆佈鞋和NIKE AIR FORCE,換瞭雙中亞的尼龍面574,舒適度完爆之前穿過的所有鞋, 不得不提中亞的nb有時候確實很便宜,329入的。那是什麼值得買還沒這麼多人關註,神價格的商品還是很容易搶到的,哪像現在。

現在買鞋基本已New Balance的腳感為依據,NB 574款式裡,腳感 原色灰>常春藤系列>尼龍面

擼主屌絲,穿的鞋不多,到目前來說 ASICS的GT-2000腳感要好於574系列

傳說中的ENCAP材質—多密度緩震及穩定中底,用聚氨酯以倒模形式將EVA包裹起來,可兼有聚氨酯的穩定性和EVA的緩震性。這可是舒適腳感的最大功臣,不知道莆田的nb穿起來怎麼樣。

3M反光條3M反光條這款鞋自帶3M反光條,如圖真是亮瞎我的氪金眼

夜跑也是很合適的,遠處的車可以遠遠看到你的光芒。出街運動兩相宜,一雙鞋頂過去兩雙鞋。以我個人的跑步經歷來看,基本跑7.8公裡574基本是沒問題的,和MB890比起來差距不大。喜歡夜跑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微博上找瞭來張美女3M夜跑圖,帥呆瞭吧

尺碼:我腳長26CM差點,美碼7.5D有點緊,8D剛好合適,國碼41.5。

574也有很多款式,以上左到右依次是三原色系列,不知名的尼龍面材質,常春藤系列,鞋面的材質分別是翻皮毛,尼龍,織物。翻皮毛的最舒適,比較暖和,適合秋冬季穿著,下雨天避免上腳,遇雨水皮毛會抽絲,如下圖。但很難清潔。

尼龍有點防水的感覺,比較清爽,遇水不怕,也比較容易清潔。常春藤的織物介於兩者之間,但很難清潔,配色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除瞭材質的差別,在後跟的LOGO和鞋舌,3款都有各自特點,常春藤系列的鞋標完勝。

耐磨性:關於官方宣傳的鞋底橡膠是和美國坦克履帶同樣耐磨,我覺得有點誇大瞭,四月購入的,沒有天天穿

做工:這三雙都不是國產,產自勞動力成本更低的越南和印尼,做工一般般,有溢膠,鞋子內部的走線也不是十分平整,不過沒有大的質量缺陷,網傳美產的NB和英產的576做工更勝一籌,還請值友討論。

缺點:

1.和IPONE街機一樣,最大的缺點就是“街鞋”,擼主是臺州三四線小城,大街上NB的可見率已經很高瞭,除瞭熟知的淘寶爆款—莆田貨高仿之外,還有反N字的類似款式。

2.防滑性不佳。看似鞋底條紋很多,但防滑性真的很差,水泥地還好,遇到商場書店的大理石地面基本要小心翼翼地走才行。

3.翻毛皮的夏天太熱瞭,遇水容易起球。

最後是我的NB鞋合影,大部分海淘購入,印尼和越南產大部分,下次曬單new balance M890BB3跑鞋。

基本曬單就結束瞭,其實什麼值得買讓我知道瞭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可以提高生活幸福感的商品,逼格和科技感十足,激勵這我好好賺錢再剁手,這就是此站對我的最大意義。

(擼羊毛還有)。小編快給通過吧,眾測我一件都沒抽到,急需撫慰

曬物廣場每天發佈網友真實選購經歷和商品體驗,有沒有想曬一單的沖動?如果您手頭上有個不錯的東東,不妨show給大傢看看吧,點此爆料。

結語:New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品牌New Balance 990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B5302002R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