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xcin,你的私人球鞋顧問

作為一個武漢的up主,在傢躺瞭兩個月,一度讓我有瞭一種,我是一個搞笑up主的錯覺,而忘記瞭私人球鞋顧問的身份,也不知道大傢對我這幾個月的各種沙雕表現是否滿意。Shox可還行?

OK,我們的復工申請已經批準下來瞭。今天私人球鞋顧問正式回歸。

作為一個自認為非常專業的球鞋up主,復工第一期節目,就聊你們百分之80以上的人,最關心的一個問題,那就是

當下最最最最最具性價比的籃球鞋

我把話放在這裡,這些性價比鞋款,是我綜合瞭近幾年幾百雙的籃球鞋的性能和價格進行的綜合評估,所給出的答案。閉著眼睛去下單,回頭真香就完事瞭。

今天,分為3個檔,400以內,400到700,700塊以上的區間,給大傢挑選和建議。

講在開頭,所謂性價比,就是一款商品的性能除以價格的比值。今天我們就圍繞著球鞋的實戰性能和它們當下的價格,這兩個方面,逐一的和大傢分析一下!好瞭.廢話不多說。

第一雙,700以上的價位,最具性價比的

那就是AJ33SE。

其實在想著把aj33se丟入到高性價比的環節當中的時候,我是有些猶豫的。

第一,價格還是太貴瞭,就算是便宜的配色,也要個7 800的價格。

第二呢,就是當下來說,這款鞋子已經過瞭最佳入手時機瞭,早在去年的雙十一雙十二,才是這款鞋子的最低價的時機,我記得當時600度就可以買到。

但是,把它拿出來在性能除以價格的公式之下,它還是能夠打出很高的分數。

那麼放眼當下,所有鞋款中,中底的體驗最接近神鞋AJ32的,就隻有AJ33系列瞭,而SE的鞋面邏輯結構要比正代33要強,同時整體的價格也更便宜一些。

性能方面AJ33SE這款鞋子,我不認為比橫向對手的AJ32Low要差。單純從性能方面來說,如果AJ32可以,那麼AJ33SE一樣也可以。

AJ33SE在性能上,是沒有比AJ32或者AJ32Low有著肉眼可見的差距的,同時還在某些方面更強。可能AJ32的顏值更高吧,可能這一套中底結構在AJ32身上有著先入為主的感覺!

這裡補充一句,現在700 800的價格僅僅隻是某些AJ32的一半,所以性價比來說算是高端鞋款中很強的存在瞭.雖然相比最低價的時候略有上漲,但是後面價格還是會穩定的增長的。猶豫就會敗北,可能不到今年雙十一,這雙鞋子就破千瞭,非常的真實。

性價比方面,超強的性能除以雖然較貴但還處於價格低點的AJ33SE,對於打鋒衛搖擺人的朋友,我強烈的推薦。

第二雙,400到700價位,性價比最高的鞋款

耐克,使節11。

我們先聊性能,使節11是我們xcin在2018年籃球鞋評選當中的前三名,當年,我們xcin總共對60雙左右的主流球鞋做出過體驗和評測視頻,拿到前三名的使節11,可想而知它的表現是有多麼的均衡。

造型設計,見仁見智,這不是我們討論的范圍。

中底,采用的是耐克最傳統,也是性能最穩定的前後掌間隔式的zoom氣墊,中底配上加強筋抗扭片。在這裡,關於這一套中底的結構和大傢多聊幾句。這一套中底結構的開創,沒記錯的話是在aj13那個年代,一直延續到當下,可以說是耐克最經典且運用自如及實戰最能打的中底結構,沒有之一。

使節11無論是整體球鞋的腳感,啟動的感受,再包括緩震表現在內。這雙使節11身上都能很好的展現出耐克最為經典,也是最為成功的中底表現。

鞋面方面,包裹感受也非常的強勁,無論是靜態的包裹還是動態的支撐,表現都非常非常的棒。

整體來說,作為一雙實戰籃球鞋。使節11身上最大的優點是均衡,把耐克這個品牌的優勢展現的淋漓盡致。更重要的是,在性能上,這雙球鞋是沒有缺點的。

無非就是雙層的鞋面,在透氣性和包裹性上,使節11傾向於瞭後者,無可厚非。夏天穿可能會很熱,但是性能上,沒有任何的問題。

再聊一下它的價格。之前有段時間,使節11一度在網上處於一個比較缺貨的狀態,畢竟已經過瞭整整一年半瞭,該賣也都賣完瞭,價格也有所上升。但是,就在半個月還是一個月以前,耐克以一個超級過季款的折扣力度丟瞭一大批使節11到瞭折扣店。

當下的價格我看瞭一下,有些配色就在400出頭,然後有些配色可能貴點460 470的樣子,原價999,現在4折多一點。

這樣說吧,在400到700檔這個價位,使節11,是沒有對手的,無論哪個牌子,無論哪個款式,這是xcin的馬也哥說的,沒有對手,不接受反駁。

第三雙球鞋,那就是400以下的價位,最具性價比的籃球鞋款!!

全體起立!!!所有人請把:

我永迪

打在公屏上!!

第三雙,阿迪達斯的Pro Vision。

真的,無敵瞭,真的是無敵瞭。

先說性能吧。Pro Vision的貼地感很強,場地感很強。這是這雙球鞋身上最大的特點。

這樣說吧,關於場地感,場地感的重要。在你突破也好,移動也罷的同時,它提供瞭很大的作用。他就像是你的經驗給你帶來的那種”安全感覺”。這就是我所說的場地感。

它會無聲無息的提示著你的發力動向,很簡單一個道理,剛剛聊到過的AJ33SE就屬於一款場地感較差的鞋款,重心偏高,中底太厚,對比一下,就能夠感受出明顯的感覺。對於後衛選手們,包括射手朋友們,場地感,真的非常的重要。

阿迪的這款Pro Vision真的是沒毛病。它身上有著阿迪球鞋的優勢和通病。通病是略有一丟丟的不跟腳,後跟的鎖定稍微差瞭一點,優勢呢,就是穩定。中底非常的穩定,全掌的Bounce鞋底,軟彈感非常的合適,韌性很強,但是緩震極限並不太高,鞋身的雙層包裹還是很不錯的,防側翻無敵,整體的橫向移動還是縱向的突破,腳底都處於穩得一批的水平。

對於小體重的靈活後衛和射手們來說,你真的是很難挑出毛病。這是性能。

那麼價格呢,人民幣,250塊錢左右!!!

阿迪,這樣玩,就完全是毛痞瞭好不好。原價沒記錯的話739,3折左右的樣子。我覺得這雙鞋子很明顯的印證瞭一句話,叫“別逼我出手,我瘋起來連自己都打”!250塊錢的pro vision,制作工藝上,產品設計上,實戰性能上,讓那些每天嚷嚷著性價比的國產球鞋羞愧的低下瞭頭。讓那些3,400買瞭阿迪球鞋之後嚷嚷著我永迪的羊毛黨低下瞭頭。論性價比,你們都是弟弟,弟弟中的弟弟。

250塊,我瘋瞭,真的。

就說國產,安踏暫時還沒有綜合性能可以與之PK的鞋款,李寧OK一點的產品,價格低不到這個份兒上,匹克的閃現隻是跟自己比還行,拿出來pk一樣打不過,價格也不到這個份兒。

曾經的我,非常鄙視那種天天把“我用迪”到處嚷嚷的人,為什麼,因為你們不就是羊毛黨嗎,你們不就是隻盯著折扣力度大,卻不看這款鞋子是不是值它的定價嗎?

然而,今天,我看到Pro Vision隻要250的時候,我不由得說出那句令人害臊的:

“我永遠愛阿迪達斯”

最後一句話,如果你是小體重的後衛,那麼400塊錢以內的籃球鞋,就它瞭,對比之下,其餘的沒法看,OK,太誇張瞭,太誇張瞭!!

如果你是一個追求極致性價比的人,那麼400以內價位的話,無腦選擇隻要250塊的Pro Vision,如果打算在400-700價位的話,無腦選擇使節11,如果打算在700價位以上的話,無腦選擇AJ33SE。

這是經過體驗瞭幾百雙近幾年實戰籃球鞋的xcin給你提供的建議,你們無腦的相信即可,而且動手要快,慢瞭,這個價格沒瞭,到時候別怪我。

猶豫就會敗北!

OK,今天就跟大傢聊到這裡。下次性價比推薦,我們再見,會是什麼呢?

也歡迎大傢去【硬玩傢】分享,你認為的極具性價比的鞋款!!

聲明:文章出自PIXNET寬褲搭配鞋子Blog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